close

不知道該不該稱的上是旅行,畢竟是小學校,

所以也只去個一天而已。

以下是作文的草稿──

※ ※ ※

  很快地,不知不覺就到了畢業旅行的日子─四月二日,我們是當天來回制的,而參觀的地方是月眉糖廠和月眉育樂園。

  揉揉因剛睡醒而朦朧的眼睛,然後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暖呼呼的椅子,無奈的走到月眉糖廠的招牌前集合。招牌上沒做什麼特別的裝飾,只寫著四個斗大的字樣─「月眉糖廠」。上了「天堂」─也就是糖廠的上面一圈後,我們緩慢的走到「地獄」的入口處。一進去「地獄」,印入眼簾的是一個類似煙囪的東西,不過這玩意兒的大小卻是煙囪的好幾倍。拍照完、研究完後,我們從旁邊的樓梯回到了上面。

  坐在遊覽車的椅子上,瞪著上頭的時鍾,恨不得立刻迅速到達目的地─「月眉育樂園」。這次是小學最後一次的校外教學,也就是所謂的畢旅,我一定要給他玩個痛快才行!這時,看到身旁的同學朋友們都在收東西了,我這才驚覺到,目的地到了,玩耍的時刻也到了。

  到了月眉育樂園,第一個動作就想拉著同組的好朋友往內衝,不過仔細想想,要衝到哪裡?於是我們決定先到處晃晃,然後我們找到了第一個獵物─「皇家秋千」,就是在很高很高的地方掛的秋千。還好,還沒有什麼人排隊,於是我們衝到排隊的位置上,後面也陸陸續續排了一堆人。「鈴。」的一聲,機器開始動了。隨著機器越升越高,我也有點後悔了,叫著下面的朋友〈乃小夜夜莫屬〉的名字。最後不只朋友看著我,其他人的目光也在我身上,實在是有點尷尬了。

  午餐前的最後一站─「黑洞謎航」,花了我們整整快兩小時,排隊排到快瘋了。不過最後終於玩到了,真的是挺高興的。「黑洞謎航」就是類似一艘船,然後旁邊都是水的遊戲器材,第一個水道是倒著下去,第二個水道就是順著滑,不過比第一個水道的高度還要高很多,「嘩」的一聲,我們下了船。

  『我們所謂的午餐,其實就是一個麵包和一個土耳其冰淇淋外加一些洋芋片─很不正常的一餐。約過了一小時左右,我們收拾完東西後,便朝其他的遊樂器材走去。』

  ※『』內乃為我另外補充的,要不然這麼一長串寫在作文簿上可不得了了,不只我的手可能早已殘廢,老師看了眼睛也會拖窗吧!〈汗

  『途中,禎禎的背包不小心掉在某個遊樂器材內,於是我冒著可能會脫水〈?〉的危險跑回了那離我們足足有半個園區長的遊樂器材,好死不死,服務人員又是那麼的謹慎,非要本人親自過去拿才行。所以我又跑了一趟要禎禎自己過去,在等禎禎回來的時間,我和小夜夜坐在樹下的小門檻〈這用詞好像不太對〉下休息,剛好湯某那群和其他女生們經過,我用著「可憐我吧」的眼神瞪著他們,結果被笑說是孤兒〈喂〉。』

  『經過「黑洞謎航」時,剛好看到小白小黑那一群男生出來,於是我們向前去,跟他們打聲招呼,然後全部人往「激流泛舟」那衝。這時已經快三點多了,所以沒什麼人,很快地,我們搭上了船。我幾乎都沒被噴到,不過小白就可憐了,整個背後都濕的。準備回去集合時,有個突發狀況,有幾個白痴跑到雲霄飛車那,然後又好死不死的搭了上去,女生只剩我和禎禎在等,最後我們就跟其他男生一起回到集合地點。』

  『因為離要上車還有好一段時間,只是要先點人數,所以我和小白小黑就開始了「追逐之戰」〈?〉,痾,又有一個突發狀況,我那裝滿了鉛塊....... 不是,是裝了相機外加手機的包包K到了小白的後背,聽說好像黑青了〈汗〉。跟小白說好了星期二再還,不然我罪惡感很重。 』

  回家的路上,車上仍是吵吵鬧鬧的,但我已經累得睡死在遊覽車的椅子上,連要下車了都不知道。還好旁邊的同學提醒,不然可能就一路睡到別地方去了。這次的畢旅,算是為我們的畢業典禮前先畫下了一個逗號,而畢業典禮才是真正的句號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簡/潔心〃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