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畢業了,第二十九天。

想某人的天數也是第二十九天,不想算的太精密,因為那表示我陷的太深了。

現在正在當個好學生〈謎:一點也不像〉在龍中參加暑修,

英文課畫畫〈因為我整本講義都寫完了〉、數學課睡覺〈講義寫到一半就開始畫畫睡覺了〉、生物課〈拼命笑〉、國文課畫畫、美術課畫畫〈謎:理所當然的啊!〉、電腦課拼命玩、體育課拼命玩、歷史課愁眉苦臉、音樂課打屁哈啦〈喂〉。

總之最近過的十分悠閒〈茶〉。

不過我發現最近我會傻笑了,想到某人的時候和看以前的日記的時候,都笑的很嚴重〈謎:有起肖的嫌疑。〉。

天天天,又陷下去了嗎〈抱頭〉〈接下來請看下一篇〉

最近很愛看的動漫〈謎:話題跳的好快...〉:K-ON!輕音部、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〈R1+R2〉、學生會長是女僕!

最近愛喝的飲料〈謎:根本是上癮了!〉:喫X小舖的咖紅1/4糖去冰、解X之道的百香綠無糖

〈謎:明明就兩種而已......拿出來講幹麻....〉

〈簡:湊文章數!〈正色〉

〈謎:............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簡/潔心〃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